最新资讯

现代货箱码头庆祝50周年

2022年09月05日

现代货箱码头有限公司今日( 9月5日)庆祝其在香港运营50周年,公司于1972年9月5日凌晨迎接首艘集裝箱船「东京湾号」靠泊1号码头,启用香港首个专门建造的集裝箱码头。自始,公司为各船公司客户提供高质素的服务。在过往50年公司在香港的设施共处理超过一亿四千万个标准箱。

现代货箱码头管理层在公司50周年的大日子,举杯祝愿公司持续成功。

现代货箱码头有限公司主席吴天海先生(中)与公司董事、捷成洋行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孟爱峰先生(右一);招商局港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 - 副董事长严刚先生(右二)及首席运营官、总经理徐颂先生(左一);以及现代货箱码头有限公司集团董事总经理卢伟民先生(左二)。

请点撃以下链接观看记录现代货箱码头在过往50年重要里程碑的短片(只有英文)。
https://www.modernterminals.com/sites/group/media/normal/1130_50th_Anniversary_Video.mp4